21世纪北京版第四册

 
   
 

 
   
 
 

     丰金娜同志,1997年毕业于昌平师范,大学专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丰金娜同志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师德修养,识大体顾大局,勇挑重担,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她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生乐业,无私奉献,可谓是身献教育,勇于探索,视事业为第二生命。

    十年来,她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动人事迹,但她把所有的爱都无私地给了学生。她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信任学生,给学生制造一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良好的成才环境。她像伯乐一样发现人才,因材施教,捕捉每一个学生的 “闪光点”;她像导演一样,安排设计好各种教育教学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使每个学生都有奔头,都在努力,都在扮演自己愿意扮演的理想角色;她像朋友一样,走下讲台,深入学生,亲近学生,多给学生鼓励,理解他们,公平地对待他们,平易地、诚心诚意地与学生交朋友,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准确地把握学生的情感脉搏,对症下药。

 执教者:丰金娜     Email:fjn126@126.com            制作者:北京市昌平区  丰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