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北京版第四册

 

 骆驼和羊

二(1)班  高燕峥

   经过老牛这么一说,骆驼和羊的脸嗵的一下就红了,它俩觉得自己那样做是不对的,所以很惭愧,骆驼向羊道歉,羊也向骆驼道歉。它们和好了,一天,他们在河边玩耍,羊一不小心掉到河里去了,骆驼用长长的脖子把羊叼到岸上去了,羊终于化险为夷,骆驼把羊送回了家。

骆驼和羊

二(1)班  郑天齐

骆驼和羊听了老牛的话,就和好了。羊对骆驼说:“我们到菜园旁边去玩球吧。”骆驼说:“行。”它俩就来到了菜园子旁边,开始玩球了。玩着玩着,骆驼把球踢到了院子里,羊说:“我从这个小门里进去拿。”说这就走进菜园子里把球拿了出来,骆驼说:“谢谢你。”羊说:“不用谢。”说这两人就又高兴的玩了起来。

           第二天,羊要到河对岸的朋友家去做客,恰巧骆驼来了,对羊说:“你到我的背上来,我托你过河。”羊说:“谢谢。”说这就上了骆驼的背上,过了河。羊下了骆驼的背到了河对岸,到了朋友家做客了。

骆驼和羊(续)

二(1)班  张子韧

   有一天,羊走到河边,发现对岸有一些很嫩的草,可是河水很深,羊没办法过去。正好碰见了骆驼,羊说:“骆驼你看对面的草多嫩阿,可是我过不去,你能不能背我过去。”骆驼说:“可以。”

骆驼和羊到了河对岸,开开心心的吃起草来!

 

 执教者:丰金娜     Email:fjn126@126.com            制作者:北京市昌平区  丰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