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学四年级第八册《乡下人家》、《牧场之国》综合课例

主页 •  学校简介 • 教师简介 • 教学设计 •  教学资源 • 学生作品 • 课堂实录 • 专家点评

 

 

教 师 简 介

  

 
于海静简介
 


于海静,女,小学高级教师,活泼、开朗、热情的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对课题实验更是努力钻研,多次参加课题组织的各项活动,班级成绩也取得了很好的提升。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学风优良,被评为特色班级。教育格言:赏识下出爱迪生,兴趣中有牛顿,宽容里有爱因斯坦!

 
         
 

 

夏维娜简介

 


夏维娜,女,中共党员,本科毕业,小学高级教师。任教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华山中学。被评为农二师小学名师、校级骨干教师等称号。有论文、案例曾获教育部北师大基础教育课程中心评奖活动一、二等奖,并有发表在《教师教育研究》、《兵团教育》、《农二师教研》国家、省级、师级刊物上近十篇。录像课《啄木鸟》获全国第十五次目标教学一等奖。2008年所授《城市标识》代表兵团参加全国第七届青年教师阅读观摩课获一等奖。2010年所制作的课堂综合课例《雷雨》获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课题”年会一等奖。 2009年8月,参与了本校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开展了“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课题”,教师接受新理念、自我研修、勇于挑战与实践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实力与热情,并形成了“开放活泼、独特创新、优化高效”的课堂风格。

 
         
   

周新玲简介


   


周新玲:小学高级教师,参与课题实验三年。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钻研教材及教育教学理论。2011年荣获“农二师岗位明星”称号;2011年跨越式课题论文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库尔勒华山中学     地址:库尔勒市建国南路     邮政编码:8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