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仁存小学 《两只小狮子》第二课时 执教人:郑岩峰

                                仁存小学学校简介
    仁存小学位于109国道与许黄公路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三层教学楼屹立在仁存街上,右侧是水流湍急的惠农渠,这座教学楼犹如黄河之滨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给小镇增辉添色。
    仁存小学始建于1970年,整个校园占地面积为2021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700平方米,在校学生405人。入学率100%,有14个教学班(含两个学前班),教职工25人,其中专任教师24人,后勤人员1人;专任教师中:小学高级9人,小学一级教师13人,有本科学历7人,专科学历12人,中师5人,学历合格率100%。藏书7836册;生均19册。学校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以抓“两基”促“两全”为工作重点,以培养“四有新人”为目标,坚持以“德育为首,‘五育’并举”为办学方针。几年来,有多名教师获得市县级奖励,有两名教师被确立为市级骨干教师,有两名教师被教体局考核确立为“骨干教师”。学校注重抓好对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保证了学校的稳定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学校以服务育人,面向全体,创办特色为办学宗旨,努力把学校创建为“环境优美,校风优良,质量一流”的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