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仁存小学 《两只小狮子》第二课时 执教人:郑岩峰

小狮子变了
永宁县仁存小学,一(1)班,侯占海
    小狮子听了妈妈的话,心想,我也要像勤勤学习。早上,天一亮,他就早早起来,在小河边练习滚、扑、撕、咬。中午,太阳照得火辣辣的,他练得头上冒大汗,都不肯休息,一直练到很晚才回家。你看,小狮子真的变了。他一定会成为真正的狮子。

我学本领
永宁县仁存小学,一(1)班,段硕
    下午放学了,我回到家,看见奶奶正在包饺子,我说:奶奶“我也想学包饺子”。奶奶说:“那就快去洗手”。我洗完手,奶奶让我拿一张面皮,把馅子包在面皮里,再沿着面皮边捏几下,就包好了。放到锅里煮几分钟,饺子好了,吃一口,真香!

我要讲卫生
永宁县李俊学区仁存小学,一(1)班,郭强
     早上,我来到了学xiao,打开门一看,啊,教shi多干净啊!boli亮亮的,tiaochu放的zhenzhen齐齐的,灯管白白的。下课了,我看见教shi又脏了,瓜子皮ke在了地上,苹果把儿ren到了deng子下,贴画zhang在了地上。放学后同学们有的tiao水去了,有的在tuo地,有的在扫地,一会儿就把教shi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一点hui都没有,可干净了。

做太阳
永宁县李俊学区仁存小学,一(1)班,郭强
    我做了个红红的太阳,下雪了,小朋友们在堆雪人,小朋友的手dongjiang了,我可以出来把小朋友的小手zhao的热乎乎的。rang他们快乐的堆雪人。


永宁县李俊学区仁存小学,一(1)班,伍好
    夏天来了,荷叶长出来了,小水珠ba荷叶dang成了摇篮,它轻轻的tang在荷叶上,zha着亮晶晶的眼睛。小蜻蜓也飞回来了,它立在花 bao上,展开透明的翅膀,夏天太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