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广雅小学    http://www.gzgyxx.com/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小鸟们在树枝上叫着,小草从土
地里悄悄地冒出来,花儿露出了笑脸。湖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
叶子,春风轻轻地吹着,柳枝左右摆动着。(伍于熹)

    夏天到了,树上的知了在叫着,人们都在家中开起空调。小
朋友们都在那吃雪糕。大人和小孩们都穿着短袖衣服。到了晚上,
人们都在外面凉快。(陆振浩)

    秋天来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就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很饱满,压得腰都弯下了。果园里,果子挂满枝头,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农民伯伯乐得合不拢嘴!(柯宛岐)

    冬天到了,寒风呼呼地吹着,吹得人们都穿上厚厚的衣裳。湖面已经结成了厚厚的冰,大树、屋顶都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你看,有的小朋友不怕冷,他们在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刘子键)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燕子妈妈带着它的孩子——小燕子,欢快地唱着春天的歌。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整个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真漂亮!(李凯琦)

    大地苏醒了,花儿张开美丽的笑脸。小树苗发芽了,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愉快地成长。清晨,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
"小朋友们,快起床,快起床,上学时间到了。"(陈伊琳)

学生作品
查看全部作品
《 小 熊 住 山 洞 》
 广雅小学  吴洁仪
首 页
老师简介
教学设计
教学反思
专家点评
《小熊住山洞》
教学课件
学生作品
教学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