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跨越式实验课题已有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本人刻苦学习课题理念,多次到不同的学校听课、交流。本人曾大连、厦门参加课题组工作会议并参与资源制作,一系列的活动使本人获益良多。在教学经验较浅的基础上,谦虚请教有经验的试验教师,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如专题的开展、资源的制作、公开课等。本人一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完成的每一个作品,此方面得到专家组指导老师的好评。本人与三( 5 )班学生们合作的专题“ Weather” 获跨越式课题 05 年会成果评比 一等奖 , 且被制成光盘,在中央电教站的全国信息技术教材中出版;本人撰写的论文《浅谈网络资源在跨越式英语课堂中的有效利用》获跨越式课题 05 年会成果评比二等奖; ; 资源《 Unit11 What do you like? 》获 05 中山市 2005 年暑期资源建设二等奖; 此外,本人还分别在 05 中山市跨越式颁奖大会上作代表发言以及在新实验教师培训的会议上作专题的发言。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连续两年承担中山市跨越式现场会公开课任务。课题在成长、学生在成长、本人也在成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本人将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勤勤恳恳地学习,与课题、学生共同努力成长。
中山市实验小学版权所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