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试验研究综合课例
广州市英语第三册--Unit 3 It's A Nice T-shirt 
执教:余雪琴

 

 
学校简介 | 教师简介 | 跨越式主题报告 | 相关理论文章 |
余雪琴
本科毕业
中共党员
英语专业八级
小学英语一级教师
  现担任广州市东山区建设大马路小学二、三年级的英语教师及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的实验教师。
  1998年参加工作,担任初中英语教师兼班主任。任教期间,多次参与策划、开展教学活动,辅导学生参加知识竞赛,均获好成绩,所教班级英语成绩居全级前列。2002年7月被聘为广东省小学英语教师上岗培训辅导员。由于工作的需要,于2003年调入广州市东山区建设大马路小学。在此期间,曾辅导学生参加广州市少儿英语表演赛获二等奖,被评为优秀辅导员;课例《This Is My Room》在2004年广州市课例比赛中获二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以及总课题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余雪琴老师积极学习英语跨越式试验的教育理论,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探索和大胆尝试创新的教学模式,同时提高自身的信息技术素养。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余老师已经能够在教学过程中灵活运用跨越式的教学理念,在独立制作课件的过程中,大胆进行尝试,如把学生语文课文中熟悉的故事改编成英文故事,让学生进行拓展听读,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试验的道路有苦有甜,有泪水也有欢笑,余老师将不辞劳苦,力争上游,努力实现跨越式教学的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