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读方案 共同初读 个性化细读 群体研读 反思回读 以读促研
 

张莉,女,27岁,新疆兵团第二师华山中学教师,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本科双学位。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四年的工作时间里,曾获得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阅读课型、教学论文、综合课例先后获得国家跨越式课题一等奖、二等奖。现任三年级语文教师、班主任。

                          教 师 简 介    

闫锐,新疆库尔勒第二师华山中学小学部德育处兼教研室主任,2009年参加跨越式课题,勤勉踏实,综合课例、论文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撰写的经验论文多次获国家、师级一、二等奖。参与多个课题,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她不仅严格要求自己,更能和同事积极探索、研究跨越式新课型;2013年担任华山中学小学部德育处兼教研室主任至今,带领小学语文组的教师积极实践,为二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作出了贡献。

王海梅,新疆库尔勒第二师华山中学小学部语文教师,2010年参加跨越式课题实践。2014年开始进行师生共读活动。她的教育格言是:悦读阅美,静等花开 。踏踏实实是一贯的工作作风,撰写的经验论文多次获国家、师级一、二等奖。 参与国家C1级“学困生转化课题”  现任三年六班语文教师、班主任,三年级年级教学教研员。

郭晴雯,新疆库尔勒第二师华山中学小学部语文教师,2010年参加跨越式课题实践。2014年开始进行师生共读活动。“让学生的生活因为阅读而美”是她一直努力的目标。脚踏实地是她一贯坚持的原则。跨越式课例、论文、阅读课型曾获一等奖,曾参加2010年跨越式年会并进行说课。参与“学生课外阅读”课题。现任华山中学三年级4班语文教师、班主任,备课组长。

程自强,男,新疆库尔勒第二师华山中学小学部语文教师,2013年参加跨越式课题,积极学习、工作充满热情。公开课多次得到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在参加工作的两年里取得了很大进步。现任三年级组宣传委员。

 

张冬梅,女,华山中学小学一级教师,2009年参加跨越式课题实践,论文多次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现任三年级综合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