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第三中学创办于1993年,是一所区属初级中学,校园占地76亩,建筑面积35280平方米,现有31个教学班,学生1400多人,教职工130人,所有教师学历均在本科以上。1997年被评为南海市一级学校,1998年被评为佛山市一级学校,2001年通过了佛山市一级学校复评,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从2003年开始学校先后成为广东省南海市网络教育基地、国家级课题《创新教育与中学数学课堂教学》实验学校、省级课题《中学数学的实验与论证研究》实验学校、国家级课题《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探索试验》试验学校、广东省佛山市现代信息技术示范学校、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教研示范基地。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目标教学研究先进单位、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无吸烟学校、广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学校、广东省佛山市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广东省佛山市文明学校、“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探索试验”总课题组优秀试验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优秀基地。
黄文霞:禅城区南庄第三中学 E-mail:nzlp@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色以上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