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霞,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第三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从事语文教学工作20年。把“享受语文,快乐语文”作为自己教学的最高境界。在教学中善于引导学生快乐地享受学习语文的过程,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学生学习语文的热情能持续高涨;还能引导学生在网络环境下写作,指导学生建立自己的博客,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在20年的教学生涯中,反复循环教学,多次荣获各级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员、优秀班主任等称号。所写的论文《让朗读成为一种美的享受》在中语会首届“语文报杯”全国初中语文教学论文大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诵读,语文学习的金钥匙》在“新世纪第壹届全国中学语文教师论文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互动 赏析》获全国三等奖。2005年11月参与“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的课题研究,2006年8月,网络录像综合课例《珍珠鸟》获全国三等奖,同年11月,被总课题组评为“优秀试验教师”;2007年7 月网络录像综合课例《云南的歌会》获全国一等奖,并受课题组邀请在昆明的年会现场做了示范说课。  
黄文霞:禅城区南庄第三中学 E-mail:nzlp@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色以上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