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 设计方案 教学过程 教学资源 学生作品 教学反思 专家点评 学校简介 个人简介 制作群

 

 
福民小学简介

  福民小学创建于1993年,座落在深圳市黄岗口岸福民新村内。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6个,在校学生1300人,在编教职工62人。学校教学设备完善,拥有电教综合室、多媒体网络计算机室(宽带上网)、主控室、软件制作室、舞蹈室、音乐室、美术书法室、自然科技室等20多间功能室,室内有羽毛球馆1个,200米胶塑跑道和铺设PU胶面篮球场3个,有四季常绿的菊花园、林园、果园、菜园为一体的生态园;校园里有充满人文、知识、绿色的文化长廊,校园格外优雅、洁净。“创名校、育名师、出名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力求把学校办成“规范化、优质化、现代化,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学校。”“敬业、求实、创新、高效”是我们福民人的精神。凸现办学特色,学校实施民主管理科学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校本科研网络化开放教育生活化、绿色校园艺术化。学校被评为“市级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市级信息技术示范学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近三年来,学校在各类比赛中,获集体奖79项,国家级奖21项,市级奖58项。教师获奖113人次,国家级41人次,省市级75人次,区级47人次。学生获奖246人次,国家级51人次,省市级102人次,区级93人次。我校已高质量通过省一级评估,目前在社会上已经赢得了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