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教版语文第二册
教学设计 教学过程 教学资源 教学评价 教学反思 学生作品
主页>学生作品

带翅膀的火车

    生活中我们坐的火车都只能在地上跑,我想设计一列带翅膀的火车,让它在天上飞。我要让它带上所有的小朋友到太空去看看。到太空去看看万里长城,看看埃及金字塔。怎么样我设计的火车够棒吧!

                                                作者:胡君仪

 

双层列车

    每到过春节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在车站排队买票,还有的人因为买不到票回不了家,没法和家里人一同过春节。我想设计一种双层列车,这样就能坐更多人了。再到过春节的时候,就不会为买不到票着急了。他们都可以坐上我的双层列车,回家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过春节了。

                                                   作者:杨沐雨

 

超音速特快火车

     磁悬浮火车是现在最快的火车,北京到上海要用9小时59分钟。我想设计一种超音速特快火车,时速是1000千米,坐上我设计的超音速特快火车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上海。我们去上海就像进城一样方便。

                                                    作者:肖宇昂

 

智能火车

     我想设计一种智能火车。这种火车全是自动化的,当老人和小孩上车时门口的小梯子会自动下降,变成平平的,老人和小孩上去很方便。车上的行李架也是自动的,人们想把行李放上去时,只要一按按钮行李架就会自动降下来,这样放东西就很方便了。

                                                   作者:王晨阳

 

舒服列车

    我设计的是舒服列车。它的样子好像一条大鲸鱼。火车里面有餐厅、厕所、书房和小小网吧,在火车上还可以上网呢!

                                                    作者:寇锦华

 

抗寒火车

     我想设计一种抗寒能力特别强的火车,把它开到南极去。我特别喜欢企鹅,现在为了让小朋友们看到企鹅,人们把他们接到了动物园。我要把企鹅送回南极,小朋友们可以坐上我设计的火车到南极去看他们。

                                                     作者:阚天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