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课例
Unit 12  Review  昌平城关小学 徐长艳

首页  教学设计  教学资源  教学过程  教学评价   教学反思   学生作品   教学论文  教师简介 

教 师 简 介

    徐长艳,小教一级,英语专科毕业,现担任二年级英语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实验的试验工作。徐老师1996年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所教班级学生成绩优异,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多次辅导学生参加竞赛并获奖。所做课件《Clothes》,《My dress》分别在 2004年区级教科研和电教作品评比中获一等奖,在2007年昌平区跨越式评优课中获得一等奖,并做了一节区级展示课。

       徐老师自一年前参加“跨越式”实验以来,在学校领导及课题组专家的支持、关心指导下,积极学习和实践“跨越式”实验的教育理论,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在课件的制作和修改过程中,徐老师的信息技术能力素养得到很大提升。由于其在“跨越式”方面的积极努力,使实验班的学生在英语的听说能力方面较非实验班学生有较为显著的进步,实验有了很大的成效,在“跨越式”课题组成员多次来校听课中,得到“跨越式”课题组专家的肯定及听课教师的好评。

 

课件中所有Flash属原创作者。制作人:徐长艳 林秀琴 李彦昆 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