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节课教材的内容,学生在掌握先锋英语1A《Unit 6 Happy birthday》原教材要求的五个单词和一个句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自主阅读与本课相关的英语儿歌和拓展学习相关的英语故事后,发挥小组协作优势进行演唱儿歌和编演故事等一系列的教学活动。这样,学生不仅达到原教材需要掌握的语言目标......
详细内容>>
Unit 6 Happy birthday

  一、歌曲表演,营造英语学习氛围

  二、听读复习,Free-talk

  三、学生自主听读,教师进行指导

  四、集体表演唱歌曲一首,巩固新知

  五、拓展听读,丰富学生的语言

 
小学英语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的理论基础——语觉论
   
英语学习策略及在课堂中的训练

 
1、运用跨越式理念,教学环节设计清晰,学生有充分的自主学习时间,时间分配合理。自主听读两部分内容,包括句型学习7"(复习旧2",学习新5"),拓展听读9"(一篇故事3",表演后再听读两篇6")。学生在充分的学习时间保障下,学习效果很好。
2、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培养好,学生小组合作练习习惯培养好......
Children,学习完这一单元,先来综合进行评估一下吧!

Children,把你学习后的感受写下来吧!
Children,想不想知道老师给了你那些学习的建议呢?
Children,通过了这一个单元的学习,赶快来参加小调查吧!
Children,你们的爸爸妈妈对你在家的学习也进行评价,赶快来看一看吧
学校名称:昌平城南中心小学 邮编:102200
制作:李娟    电话:80103212-8206 

建议:如果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您的视觉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