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邵丹妮:小青蛙明白了回声的道理,第二天他邀请了他的好朋友小鸭子去桥洞底下听回声。他们来到桥洞底 下,小鸭子看到周围美丽的景色,高兴地叫起来:“嘎嘎嘎,多好看呀!”不知哪也有一个声音在说:“嘎嘎嘎,多好看呀!”小鸭子奇怪地问:“你是谁?你在哪儿?”也有一个声音在说:“你是谁?你在哪儿?”小青蛙跳过来告诉小鸭子没有人学他说话,这是小鸭子自己的回声。后来小青蛙又学着妈妈的样子给小鸭子讲了回声是怎么回事,小鸭子终于明白了。

郑新颖:小青蛙明白了回声的道理,第二天他邀请了他的好朋友小乌龟去桥洞底下听回声。他们来到桥洞底下,小乌龟被周围的景色吸引住了,高兴地说:“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这时,不知是哪也有一个声音在说:“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小乌龟害怕极了,用颤抖的声音问:“是谁在学我说话啊?”这时又有一个颤抖的声音说:“是谁在学我说话啊?”小青蛙看到小乌龟害怕的样子,赶紧跑过来说,不要害怕,这是你自己的回声。

张国志:小青蛙明白了回声的道理,第二天他邀请了他的好朋友小金鱼去桥洞底下听回声。他们来到桥洞底下,小金鱼看到周围美丽的景色,高兴的说:“多美的地方啊!”不知哪里也有一个声音在说:“多美的地方啊!”小金鱼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小青蛙告诉小金鱼这是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