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父与子》+《慈母情深》
精加略综合课例  

      

 首页学校简介教学设计教学评课教学反思教学课件教学视频学生作品教学论文|
 
         

  孙新虹教师简介

       孙新虹,出生于1981年9月,中共党员。小学一级教师。200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师范学校。 多年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对工作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出版的论文曾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并一直参与省市的课题研究,已有两个课题结题,一个市级课题正在研究中。制作的课件《找规律》在承德市课件大赛获得二等奖。2007年在丰宁县语文教师素质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0年8月,其撰写的论文《读——阅读教学的金钥匙》在国家级刊物《现代教育科学》上发表。 2011年7月发表论文《浅谈如何构建低年级语文的高效课堂》,该论文在“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探索试验”第八届全国研讨会评比中获三等奖。 2011年7月,综合课例《四个太阳》在 “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探索试验”第八届全国研讨会评比中获二等奖。同月,教学设计单元包《语文教学资源包》在“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探索试验”第九届全国研讨会评比中获三等奖。 2012、11在县级小学语文跨越式教学评优课获一等奖。 2013.4被评为承德市小学语文学科教学能手。 2013年8月被教育局安排在全县小学语文特岗教师暑期培训做示范课。因为工作成绩突出,2009和2011年获得县政府嘉奖。2013年12月,在全县小学校本课程与综合实践活动“四个一”评优活动中开发的《满族名人》综合课例获得二等奖,执教的《满族名人》一课,获课堂说导课展评二等奖。 2014年1月在承德市小学品德与生活优秀教学设计评比中,设计的《无声的朋友》获得一等奖。 2014年5月在全县教学改革特色成果展示活动中执教的《满族婚嫁习俗的探究》一课获得一等奖。 2014年7月,和本年级组两位老师制作的综合课例《乡下人家》在第十一界跨越式年会作品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2014年10月在全县语文跨越式课堂教学改革阶段性成果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14年9月,参加省级综合实践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第三名。

 

李晓辉教师简介

李晓辉,37岁,学历本科,人生格言:事在人为,志在用心。自98年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中,坚持用“四心”——“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感化孩子们,让他们在爱的熏陶中快乐地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教学成绩年年优秀,曾多次获县级嘉奖,并多次获得优秀论文奖和教学质量奖励。发表论文有:在《中学教育理论与实践》发表<<让备课动起来》《科学教育研究》发表在《阅读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现代基础教育研究》发表《小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教学方面的成绩和奖励:《画家乡》综合课例在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探索试验第六届全国研讨会作品评选中荣获二等奖。《找春天》资源包在第八届全国研讨会作品评选中荣获二等奖。《丑小鸭》综合课例在基础教育跨越式创新探索试验第九届全国研讨会作品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孙新虹

李晓辉

                               制作单位:河北省承德市丰宁第二小学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版本,800*600 的分辨率浏览本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