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探索—职业认知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职业探索—职业认知教学课件
    • 华东师范大学陈璐老师教学视频:工作探索
    • 曙光职业、朝阳职业、夕阳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尽可能多的写出你知道的曙光职业、朝阳职业、夕阳职业。通过查看学习伙伴的答案,再次丰富你的答案。
    • 与手机相关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名称:
    与手机相关的职业
    活动描述:
    尽可能多地写出你能想到的与手机相关的职业。通过查看学习伙伴的答案,再次丰富你的答案。通过这次讨论,给你带来什么启示?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护理)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护理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口腔医学)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口腔医学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药学)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药学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医学影像)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医学影像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医学检验)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医学检验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预防医学)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预防医学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公务员、2.临床医生;第二同学接龙:1.公务员、2.临床医生、3.防疫站工作人员、4.质检员、5.卫生社区工作人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公务员、2.营养师;第二同学接龙:1.公务员、2.营养师、3.质检员、4.高校教师、5.食品质量监控)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食品卫生与营养)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公务员、2.营养师;第二同学接龙:1.公务员、2.公共营养师、3.食品检验员、4.厨师、5.保健医生)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市场营销)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市场营销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销售代表、2.市场专员;第二同学接龙:1.销售代表、2.市场专员、3.营销师、4.文案策划、5.业务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公共事业管理)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公务员、2.文秘;第二同学接龙:1.公务员、2.文秘、3.经理助理、4.文案、5.人事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网页设计师、3.大数据分析员、4.软件开发人员、5.财务专员)
    • 接龙游戏:你的专业(生物医学工程)能够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描述:
    参考教学课件中专业与职业可能发展的图谱,尽可能多的写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能够从事的职业。每位同学以接龙的方式参与讨论,避免重复答案。(如:第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写了1.程序员、2.医疗器械师;第二同学接龙:1.程序员、2.医疗器械师、3.电气维修、4.软件开发人员、5.医疗器械采购员)
    • 我最想从事的职业
    活动类型:
    作业提交
    活动名称:
    我最想从事的职业
    活动描述:
    写出至少3个我最想从事的职业,按照迫切度的顺序进行排序,并说明选择职业的理由。
    • 标签:
    • 职业认知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