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百变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化妆百变

    化妆可不是一成不变的功夫哦,对于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化妆方法都有很大的不同,只有化的妆合时合宜又适合自己,才有最美的效果! 

    化妆与很多因素都有密切关系,如下图所示:

    下面我们就“化妆与场合”来进行详细的介绍。

    • 化妆与场合

    1.工作妆——淡雅开朗

    办公室的化妆须格外注意明朗和淡雅,因为工作场合不是舞台,自然的淡妆就非常得体。
    若室内需要打开日光灯,这时化妆色彩如果选得不对,就可能使脸色显得灰白而单调。因此,眼妆最好用淡紫、蓝紫色,嘴唇用粉红带蓝的颜色。
    化妆前先上一层粉蜜,上粉前以冷水拍面紧肤,会使化妆保持久一些。
    中午休息时以粉饼蘸水拍面再补妆,使之更加清新持久。

     

    2. 约会妆——自然多情

    约会时化妆忌用过多的颜色,应尽量表现自然纯真的模样,如果每次约会都过多地修饰,将来你就很难以洗尽铅华的真面目去面对你的男友。
    日间约会妆的粉底最好是液态的,再上蜜粉,诀窍是将粉扑揉一揉再扑于脸上,可使皮肤呈现出透明自然的质感。
    夜间的约会妆应稍浓一些,眼线、眉毛、唇都要略微加重一些,不妨再以啡色修容饼修整脸型,增加立体感,同时也可使妆不至于显得过分。

     

    3.宴会妆——高雅大方

    去赴佳丽成群的宴会,难免要刻意装扮一番。化妆色彩最重要的是与衣服相配,但妆不宜过度,否则会反客为主。
    色彩以亮丽色系为佳,眼影用棕色配以银紫或紫红色,唇彩可用鲜红和玫瑰红。
    为了不妨碍你享受美食,唇妆需格外费心,千万不要为了避免口红掉色而选择色素过重的唇膏,否则你的嘴唇会因色素沉淀而变黑。

     

    4. 摄影妆——立体有型

    摄影前的化妆要先确定风格,是古典、现代,还是浪漫、冷艳呢?
    但不管是哪种风格,化妆时都要强调脸部立体感,切忌使用带亮粉的化妆品,因为东方人的五官较为平板,亮粉反光会使镜片中的人物面部看上去略微浮肿,正好突出了原本五官轮廓不清晰的特点。 应使用较浓的赤土粉膏,眼线要描得明晰。先描唇线再涂口红。腮红非常重要,可突出脸部的立体感。
    拍照时胸挺直,收紧下马,视线最好比镜头略高一点,这样拍出的照片,眼睛会显得更大更有神。

    • 标签:
    • 立体感
    • 场合
    • 色彩
    • 化妆
    • 约会
    • 自然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