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计
教学资源
课堂实录
教学反思
课堂点评
教师简介
学校简介
制作群体
教学反思

 

我今天所讲的是unit 3 colours 的第一课时,我是这样设计这节课的,首先,此课达到的三个目标:

一、知识目标:单词,red ,green,blue,yellow,black,句型,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ur? i like ...

二、能力目标:能运用句型和新单词自由会话。

三、情感目标:让学生感知美、欣赏美、创造美,并能感受到我们生活在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本课的 重点是单  词的理解和运用。本课的难点是新句型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ur?i like...因此本课对本句型进行重点操练。

为达到以上目标我采用了情景法,教师示范法,其中情景法分别采用了网络情景和生活情景。学生的学习方法采用了小组学习、协作学习等等。我的这节课基本上达到了三个目标,在保证重点单词的基础上,也让学生得到了扩展,扩展了pink、orange、等等, 但在小组表演的时候,学生表演的并不是很到位,还需要进一步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