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西县崇文实验学校
专题网站

 

教师简介

  彭杰,黑龙江省兰西县崇文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语文教师。2010年9月加入到“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课题”。 参加跨越式课题以来,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在以往的全国研讨会作品评比中,综合课例《钓鱼的启示+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获一等奖。综合课例《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路+果园机器人》获一等奖。热爱生命---单元整体教学课例获一等奖,《生命生命+花的勇气》获一等奖。2013年《称赞》教学设计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科研成果二等奖,《一年级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十二五”课题一等奖,在绥化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语文学科能手的称号,第十五届县人大代表,县三八红旗手,县级名师,教育系统市级“三八红旗手”,绥化市模范教师。    
   她的教育格言是:只有欣赏孩子的现在,才能塑造孩子的未来。

   包新丽,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我以优异的成绩从肇东师范学校毕业。当我踏上那魂牵梦绕的三尺讲台时,“认真、勤奋、敬业、尽责;这八个字便写入了我的生命里。回顾十几年的工作历程,回想起送走的一批批学生,回忆起过往的点滴生活,无不印证着我的人生格言:认真从教、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我的努力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 2012年5月4日被评为全县优秀辅导员;2012年7月被评为县级优秀班主任;2013年8月被评为县级优秀班主任;2013年5月4日被评为全县优秀辅导员;2015年5月29日被兰西县教育体育局评为;美德教师”;2015年8月评为县级德育先进工作者。2014年2月获得县“政府嘉奖”;2014年8月被县政府授予;模范教师;的称号;2015年2月获得县政府嘉奖。
   

  王弟,小学语文教师,本科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2012年11月加入到“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课题”。现任四年语文教师。 我热爱教育事业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兼任班主任工作。热衷于研究教育规律,爱创新,享受和学生一起学习的过程,多次参加承担校内及校本教研公开课,并获得同事及领导的好评。我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理念是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引领孩子沐浴阳光,引导孩子浸润书香 。我相信,生命因阅读而幸福,教育因执著而精彩!
我的教育格言是:每一个孩子都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希望他们在充满爱的教育中成长并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王建丽,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从事数学教学。教育教学基本功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在教学中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在教学工作中一贯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在工作中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以爱心感染学生,以真诚感动家长。对待学生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用爱心包围着班上的每一个孩子。所带班级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和家长的好评。

  • 美丽的校园
  • 美丽的校园
  • 美丽的校园
  • 美丽的校园
  • 美丽的校园
  • 美丽的校园
Copyright 2018 黑龙江省兰西县崇文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