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We fly kites in spring.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9-05-17 18:20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三年级下 | 教材:外研社(三年级起点)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学习四个季节及描述季节的天气和谈论四个季节里进行的活动
教材分析
本课时《新标准英语》三年级下册第七模块的第一单元:《We fly kites in spring.》学生要学习并掌握季节和天气的单词,并通过一系列的课堂活动,创造语境,让学生把单词运用于句子中,学会用天气的单词描述季节,并介绍在该季节中适合进行的活动。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会听、说、读spring\summer\autumn\winter\hot\cool\cold这八个单词。 2、运用句型“It’s + 天气情况+in +季节”和“What do you do in +季节?”并描述不同季节的天气变化情况以及不同季节的活动又是什么。 情感目标: 创设情境,鼓励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喜欢季节,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能力目标: 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和运用英语的能力。
重难点
重点:回听说spring\summer\autumn\winter\hot\cool\cold 难点:用句型“What do you do in +季节?”对不同季节的活动进行提问并能做出相应的回答。
学情分析
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活泼好动,竞争意识强,勇于表现自己,对英语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三年级学生注意力持续时间不长,容易受周围的环境影响。因此,我们在课堂教学中主要以听说训练为主,课堂上利用图片,多媒体技术等创设多彩的情景。让小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情景中感知英语,听英语,说英语。

Step one : warm up



Step two: presentation



Step three:learn new text



Step four: practice



step five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