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what can you do ?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9-03-19 00:40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五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节课的主要内容是pep小学英语五年级第四单元的第四课时,要求学生能听、说、读、写短语cook,swim,ping-pong play basketball,speak English,play ping-pong。及灵活运用句型“Can you …?”,“Yes, I can. / No, I can’t.”于情境交际中。通过听说读演等一系列教学活动,使学生获得最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并在教学中充分激发学生强烈的学习愿望。
教学目标
1. 能听、说、读、写单词“cook”,“swim”,“ping-pong”和词组“play basketball”,“speak English”,“play ping-pong”。 2. 能灵活运用句型“Can you …?”,“Yes, I can. / No, I can’t.”于情境交际中。 3. 能完成“Write and say”部分对话任务。 4. 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自己和同学的了解,培养学生合作学习的意识和态度。
重难点
重点: 1. 能听、说、读、写单词“cook”,“swim”,“ping-pong”和词组“play basketball”,“speak English”,“play ping-pong”。 2. 能灵活运用句型“Can you …?”,“Yes, I can. / No, I can’t.”于情境交际中。 难点: 1.“speak + 某种语言”表示“说某种语言”。 2. some和any用法的区别。
学情分析
学生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同时也关注到了该学段学生的学习特征,需要体现了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因此安排了多样的学生活动,其中有个人的,有小组的,有教师指导性的,也有需学生独立或合作完成的。让他们通过小组合作,学会与他人交流,从而使学生的思维和想像力、审美情趣和艺术感受,协作和创新精神等综合素质得到发展。

Free talk



Let’s chant.



复习说



教学新单词



播放教学录音,全班学生跟读录音。



同桌合作



教师设置情景



Play a game



Write and say



拓展听



综合说



拓展can的用法



教一个关于can的绕口令



英语五年级上册第四单元B.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