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特色

摆脱传统文本纸质记录的局限,提供图片、音频、视频等富媒体,全方位立体展现课堂实践知识的渠道。

个性轨迹,记录个人听课的轨迹,发现自己不足,不断改进和完善

通过时间、文本及编码工具的参与,高效快速量化透视课堂的特点

多人参与,快速呈现关注热点及问题,针对问题点,进行相应的指导与诊断,并针对性推荐相关性优质资源,帮助被评人深度反思

专家团队
  • 余胜泉

    职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研究方向:移动学习、泛在学习、区域性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生态、网络学习平台、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一对一数字化学习等。

  • 陈玲

    职务:北京师范大学讲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研究方向:教师信息化专业发展、技术促进语言学习、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开发。

  • 王阿习

    职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在读博士。
    研究方向:教师信息化专业发展、移动学习、计算机教育应用

在“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技术与工具的应用给教师的教学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听课大师APP工具的出现,实现了教师随时随地进行听课、评课等日常教学活动。使教师的日常听课工作更为便捷、高效。同时借助移动终端设备与其他教师进行及时的问题研讨和交流,有效促进教师的共同成长,并同时提供相应的教学指导与诊断,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

应用案例

广州荔湾

芳村实验小学、广雅小学、海中小学、鹤洞小学、河沙小学、环翠园小学、汇龙小学、蒋光鼐纪念小学、金兰苑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坑口小学、乐贤坊小学、林凤娥小学、流花路小学、龙津小学、龙溪小学、芦荻西小学、三元坊小学、西关培正小学、西关实验小学、西塱小学、文昌小学、五眼桥小学、合兴苑小学、鸿图苑小学、环市西路小学、南塘大街小学、培真小学、詹天佑小学、沙面小学、二十三中学、二十四中学、广州四中、美华中学、花地中学

深圳南山区

白芒小学、大磡小学、向南小学、西丽第二小学、塘朗小学

河北涿鹿县

实验小学、合符小学、鼓楼小学、东风路小学、大堡学区、五堡学区、保岱学区、矾山学区、河东学区、黑山寺学区、马军庄学区、栾庄学区、武家沟学区、温泉屯学区

安徽合肥

肥光小学、紫蓬镇中心学校、上派镇菁菁小学、菁菁小学、四合学校、丽景小学、铭传中心校、上派学区中心学校西校区、董岗中心学校、官亭镇中心学校、桃花工业园中心校、民生小学、柿树岗乡中心校

Copyright © 2010 MLLab in 北京师范大学 -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