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叫费维华,199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汉语言文学教育本科,小学高级教师,合肥市优秀教师,肥西县骨干教师。
  在教育教学期间,我撰写了几十篇与教学有关的论文、设计、叙事等,纷纷获得县级、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奖项。其中我撰写的论文《发挥汉语拼音作用,帮助学生识、读、写》获得全国三等奖,并刊登在合肥市《教改论坛》中;论文《叶与花的赞歌》获得省级三等奖;《如何培养农村孩子的说话能力》等三篇论文均获得市级二等奖。我于2002年负责并进行县级“自主﹒合作﹒探究”的课题研究工作,并于2005年顺利结题,撰写的课题研究论文获得县级一等奖,并予以发表;于2011年3月进行“同一起跑线”的课题研究工作,期间撰写的论文《论“跨越式”教学方式在小学低年级阅读教学中的运用》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在课题组举办的县级学生写话竞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于2004年参加了合肥市举办的“注﹒提”实验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获得了二等奖。我于2008年参加了全国班主任培训,同年我所受的班级获得县级表彰。
  由于我成绩较为突出,在2010年8月还被评为合肥市优秀教师,在今年还被评为县级骨干教师。

 

  万彩云,小学高级教师,本科学历,现任肥西县丽景小学三(6)班班主任,校少先大队辅导员。

  从教十一年来,先后被评为“肥西县优秀教师”、“县级骨干教师”、“肥西县百名优秀班主任”、“县德育工作
先进个人”。
  2007年,在合肥市教坛新星比赛中获品德学科二等奖;2009年,在合肥市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所写教学设计曾获合肥市一等奖;教育叙事获合肥市三等奖;先后有两篇论文获县级一等奖,多篇设计、案例获县级一等奖;先后三次在《肥西县教育教学研究》上发表了论文、叙事。辅导学生参加经典诵读比赛,曾获合肥市二等奖,肥西县一等奖。参加北师大“211”课题实验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各项课题活动,曾在2012年获得课题赛课一等奖,并在全县的课题推进会上为全县中小学老师上了一节观摩课,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