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师
  你能介绍一下葡萄沟吗?或你能像课文那样介绍一下自己的家乡吗?
龚靖雯
  我的家乡在海南岛那里的特产是椰子,那里的椰子又圆又甜不过是用来喝的,喝完还可以印刻多好玩啊!
王凯曦
  我的家乡在山东,那里的苹果外表红红的,吃下去香甜又多汁,非常好吃。
王昊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里的冬天会下雪,还有那里的特产失火熏肉,那些肉可不是一般的,使用火熏的,如果你吃的太多的话得喝一杯凉茶。
练杰鹏
  我的家乡在茂名,那里出产水果,那里的特产有:荔枝、龙眼、芒果、香蕉,特别是龙眼和荔枝非常有名,荔枝成熟时荔枝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荔枝,人们不约而同的爬上荔枝树上,把一个个美味的荔枝摘下来。
曾嘉慧
  你们好!我是小导游,这里的葡萄很好吃!如果吃不完,就会运到阴房里,制成葡萄干,好吃极了!
张学琛
  我的家乡在河北那里的特产是红枣它个子大,吃起来甜甜的很好吃.
章艺琳
  我的家乡在龙川县,那里的特产是小煎堆。它是用油炸的,炸好了就把芝麻洒下去,就成了美味的小煎堆。你也来试试吧!
巫迪
  我的家乡在博罗那里的风景很美丽,傍晚的时候如果爬上就可以看到日落。日落的时候太阳好像橙黄色的皮球的一半。太阳的光把傍边的树木照射到,好象从天上撒下金粉,真美丽!
徐金文
  我的家乡在广西,那里最出名的是西山茶叶,西山茶叶香香的,甜甜的,过节的时候,我的家乡会送给朋友,我喜欢我的家乡。
刘书樵
  我的家乡在河北,那里的特产是大红枣。到了秋季,红枣挂在我家院子里的大枣树上,它的样子又大又红的,味道也很甜。要是你把它放进堂里吃的话就更好吃了。你想不想吃我家的大红枣?
宋浩然
  我的家乡在广东,那里的特产是荔枝,里面好像一个圆圆的眼球,吃下去很甜很甜,可好吃了。
刘沁仪
  我想写葡萄沟,葡萄沟里的葡萄种在山坡的梯田上,葡萄有很多颜色。葡萄沟的葡萄很多,所以有的就要运到阴房里,有的就运到城市。阴房修在山坡上,四壁留着许多小孔,样子很像碉堡。
赵恒君
  我的家乡在湖南,那里的特产是辣椒,它的颜色有黄的、绿的、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你想去湖南吗?
莫恺维
  我的家乡在顺德那里最出名的是大良牛乳,大良牛乳非常好吃,我奶奶一看见牛乳就迫不及待的抢着吃,我和爷爷只嫩吃一片牛乳,其它都被我奶奶吃了,你看了以后,你想不想吃牛乳呀?
p18
  我的家乡在云南,那里有许多的特产。例如:“金威火腿、过桥米线、菌子、等等。”我来给大家介绍牛肝菌,牛肝。
程无量
  葡萄沟里的葡萄中在山坡的梯田上,那里的葡萄颜色丰富,有白的,红的,紫的,暗红的,淡绿地。
张欣靖
  我的家乡在在普宁。那里的特产是橘子,那里的橘子里面是橙色的,外面也是橙色的。
沈雨捷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里的特产是豆腐皮,豆腐皮上面有一层红登登的辣椒酱,中间是豆腐,吃起来味道鲜辣,非常好吃。
陈染庄
  我的家乡在重庆,那里夜景可美了。晚上,路旁开满了五光十色的变色灯柱,空气很清新,那些变色灯柱很特别,跟一般的变色灯柱有所不同,它的上面还发出路灯的光亮。
云惟奕
  我的家乡在海南。那里的特产是椰子,椰子是长在椰子树上的,椰子树的树叶弯弯的,像眉毛,椰子树的树干是笔直的长,树干中间没有树枝。椰子的皮是棕色的,瓤是白的椰子能制成。
陈玮
  葡萄沟是我国有名的水果之乡,那里的景色也非常美丽。那里的湖水清清的,喝起来甜甜的,它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十分动人。如果你到葡萄沟,那些热情好客的老乡们回请你们吃味道鲜美的葡萄,还会让你们欣赏他们的舞蹈,到时候你就会知道那里的风光了!
安妮
  我的家乡在北京,北京的特产头很多,例如冰糖葫芦水蜜桃等等等的。
据说水蜜桃吧!水蜜桃的水分特别多,水蜜桃的样子像猴子的屁股那样红。
刘韵菲
  我的家乡家乡在南海。那里出产的是西瓜和辣椒,先说辣椒吧,辣椒的皮是红红的,吃起来很辣很辣的。西瓜也很好吃,西瓜的皮厚厚的绿绿的,吃起来的肉很甜很甜的。下次我再去看看还有什么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