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的狮子  杜旭然

 

    卢沟桥的狮子各不相同。许多大狮子望着卢沟桥的人,好像在说什么;有的朝着蓝蓝的天空,好像在看白云;许多小狮子靠在妈妈身上,好像在看星星;有的在妈妈的后面,好像在捉迷藏;有的摆着手好像和好朋友再见……它们真有趣!

 

卢 沟 桥 的 狮 子           王 

这些狮子真有趣,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大的有几十厘米,小的有几厘米,甚至连鼻子、眼睛都看不清。有的大狮子蹲坐在石柱上,好像在看天空中的月亮和星星;有的狮子站在石柱上,好像要游泳;有的大狮子抱着小狮子,好像在让小狮子睡觉;有的小狮子和大狮子玩老鹰捉小鸡,它们玩得可开心了;有的大狮子和小狮子在一起,好像在照全家福;有的狮子好像在一起讨论什么事;还有的狮子闭上眼睛,好像梦到她是一名女科学家。

 

 

 

卢沟桥的狮子   郭庆

    有的小狮子好像在和大狮子玩捉迷藏,小狮子说:“哈哈,你找不到我啦!;有的狮子好像在等待远方的客人;有的小狮子靠着大狮子,好像在看着天空中的星星,心里说:“一颗、两颗、三颗……一直数到了几百颗;有的狮子坐在石柱上,连个动作也不摆,就像木头人一样;有的小狮子大概太调皮了,都跑到大狮子头上去了。

 

                卢沟桥的狮子          韩雨晴 

                        

   卢沟桥的狮子真有意思! 有的大狮子背着小狮子好像在遛弯儿;有的大狮子把小狮子轻轻按在地上;有的小狮子倚着大狮子,好像是在问妈妈问题;有的昂着头,像是跟太阳姐姐做游戏;有的小狮子更有趣,他拿着一个绣球和对面的小狮子玩传球游戏,还有一些大狮子按着小狮子,好像在打小狮子的屁股。这些狮子很有趣,我已经喜欢上卢沟桥了!

 

卢沟桥的狮子   郭鑫宇

 

    卢沟桥的狮子可真有意思,它们的样子各不相同。有的大狮子爪子底下摁着一个球,那个球好像是仙人的魔法球,大狮子像一个守护神一样,保护这个魔法球;还有的大狮子趴在石柱上,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地盘儿,谁也不许过来。”有的大狮子站在石柱上眺望远方,好像在思念远方的亲人;有的大狮子坐在石柱上,好像在欣赏北京城的美景;还有的小狮子靠在大狮子的怀里,好像正在欣赏夜晚的星星。小狮子好像在说:“爸爸,我以后要当动物中的天文学家,您可要支持我哦!”有的小狮子坐在大狮子身边,大狮子好像在说:“女儿,你以后要像爸爸一样凶猛,省得别人欺负你。”还有的大狮子使劲摁着小狮子,凶猛的大狮子好像在说:“儿子,这回你可跑不了了,你犯了那么严重的错误,还不承认,看我怎么收拾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