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

刘泽嵘  

我选右边的小鸭子。它的茸毛黄黄的、毛茸茸的,眼睛又黑又圆,嘴巴长长的、扁扁的,小鸭子可不可爱呀?

梁蔼勤

瞧,这只鸭子多可爱啊!现在我就来描述描述它吧。这只小鸭子的脑袋上长着一个长长的小嘴巴,小嘴巴上长着两个小孔就像一块长长的小饼干。嘴巴的上面是两只黑黑的小眼睛就像两颗黑黑的小宝石。身体黄黄的毛茸茸的如果小鸭趴下活像一个小毛球。身体后面是小鸭子的是尾巴。鸭子的尾巴像海盗船的两头尖。你瞧小鸭是不是很可爱呢,你喜欢不?

霍梓键

瞧,这些小鸭子的毛黄黄的,毛茸茸的,身体大大的,像一个大大的小球。小鸭子的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像一颗黑溜溜的小珠子。小鸭子的嘴巴黄黄的,扁扁的,长长的。小鸭子一蹲下就像一个毛茸茸,又活泼的小毛球。小鸭子的小脚丫长长的,扁扁的。你看这些小鸭子真可爱啊!你喜不喜欢这些小鸭子?

骆迪安

那小鸭多可爱!有金黄的毛,大大得脚,扁扁的嘴巴。它一蹲下,整个身体象几个小绒球!美丽极了。你看它们坐在草堆上,多舒服呀!

陈晓琪

我选第二福图画来打写。小鸭子的毛黄黄的,嘴巴扁扁的,长长的,嘴巴上面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就像一颗水晶球。小鸭子有的脚长长的。小鸭子多么可爱呀!

冯颖莹

哇!小鸭出世了!小鸭的全身都是黄色的,很可爱。小鸭的身体是毛茸茸的,小鸭一坐下,就像一个黄色的小毛球一样。可是,丑小鸭的毛是灰灰的、毛短短的、脚短短的、嘴巴遍遍的、身子瘦瘦的、很丑。

 

麦善怡

丑小鸭多丑啊!它的毛黑灰色的,短短的而且,身上有许多小黑点丑死了!丑小鸭的嘴巴扁扁的,长长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真像一个黑色的珠子。可是,身上的毛灰灰的,不像平时的小鸭子毛黄黄的、毛茸茸的像小毛球。丑小鸭的脚丫大大的,指甲尖尖的。我真不喜欢丑小鸭!

周雪凡

啊!多可爱小鸭子啊!你看它的眼睛又圆又亮,像一颗颗黑豆子。小鸭子的嘴巴扁扁的,像一块饼干那么扁。小鸭子的身子毛茸茸的,黄黄的,活像一个小毛球,非常可爱。小鸭子的脚小小的,有三只脚指头,像一片片枫叶。是橙色的,非常漂亮。真是一群惹人爱的小鸭子啊!

黄樾婷

哇!你瞧!这只刚从蛋壳里出来的小宝宝鸭子多丑呀!它的毛灰灰的、还带有一些黄色。它的嘴巴扁扁的、大大的,身子扁扁的,小脚大大的。茸毛可不软茸茸啦!毛可刺手啦!好像在仙人掌上刺了手一样。我看见这只小鸭子,我也感到了,它很丑。
陈雨霏

小鸭子的毛黄黄的,毛茸茸的,嘴巴又扁又长,脚很短,翅膀小小的,一蹲下来就犹如黄色地茸毛球似的,它们的眼睛黑黑地,犹如看见两块黑珍珠(或黑宝石)一样。瞧!小鸭子正在嬉戏呢!多可爱的小鸭啊!

陈孝雯

小鸭子的毛黄黄的,毛绒绒的。嘴巴扁扁的,长长的,就像童话中那长鼻子的小男孩。嘴巴上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眼睛黑乎乎的,像一颗亮晶晶的黑宝石。 小脚丫小小的,红红的,就像公鸡的脚呢!瞧,小鸭子多胖呀。走到妈妈身边时都歪来歪去,蹲在妈妈的怀抱里,多舒服呀!

 林小菲

哇!多么可爱的小小鸭子呀!瞧瞧,她的的嘴巴扁扁的就像一块甜饼,眼睛圆圆的就像一颗黑豆豆呢!小鸭的全身上下都是黄色的小绒毛,小鸭一缩成团团的时候,就像一个个小小的毛球,她的羽毛就像狗把猫吓快的样子。橙黄色的脚丫,这是不是很可爱呀?小鸭子的小脚丫还活象一个个刀叉一样的锋利。一只只小鸭都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好像姐妹俩正在一起谈悄悄话。你们喜不喜欢她们呢?

叶晓桐

哇!好可爱的小鸭子呀!瞧,它的全身上下毛茸茸的,茸毛黄黄的。在它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双乌黑的、圆圆的、水汪汪的眼睛,就像一颗颗珍贵黑珍珠一样!它的嘴巴扁扁的,长长的,橙黄色的,真像一块小巧玲珑的饼干!它们的小脚丫短短的,小小的,细细的,就像一条橡皮筋。当它们蹲下来的时候,毛茸茸的茸毛都竖起来了,活像一个个小毛球!我敢想象,如果一不小心的话,你一定把它们当成地毯,因为当它们兄弟姐妹聚集在一起的时候,黄色的茸毛都仅挨在一起,羽毛像缝在一起一样!当然像毛毯啦!小鸭子们一个个长得胖胖的,走起路来歪歪扭扭的,就像一个个不倒翁!看它们傻头傻脑的样子,就像一个个玩具娃娃,多有趣!同学们,看!小鸭子们可爱不?

雷倚婷

哇!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精心培养下终于出世了!你看,它满身都是金黄金黄的茸毛,嘴巴扁扁的,有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就像一颗大大的宝石,正瞪着眼睛,好奇地看你呢!它还有橙黄色的小脚丫,也挺大的,当小鸭缩成一团的时候,看起来就活像一个个小毛球。当小鸭子站起来走路时,一摇一摆的样子很可爱,而且很像一个个不倒翁,真搞笑。这真是一群惹人喜爱的小鸭子,你觉得它们可爱吗?

陈钰盈

哇!图中有两只很可爱的小鸭子。它们的全身长着黄黄的绒毛,它的嘴巴扁扁的长长的,就像一块椭圆形的小饼干,它嘴巴上面的两颗小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可爱极了!我好喜欢它们呀!不过我只喜欢听话的小鸭子,不喜欢不听话的小鸭子,因为我想当鸭妈妈,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很容易的管理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