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二

             

雄日当上国王后

 

程琬珊:雄日当上国王后应该到老百姓中间去,了解情况,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张皓怡:雄日当了国王后,会教导人民尊敬长辈,爱护老百姓,关心人民的生活疾苦,让他的子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刘盛宇:雄日当了国王以后,这个国家会变得更强大。因为他任用了一些有才华、又诚实的人管理国家大事,没有用那些不诚实的人。诚实的人不讲假话,会得到人们的拥护和支持。

王婉健:国王选雄日当继承人后不久国王死了,雄日当上了国王后,他勤政爱民,廉洁奉公,做个治国有方的国王。

吴东航:雄日当了国王以后,他会奖励诚实的人,惩罚不诚实的人。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撒谎了。

方紫琪:雄日当了国王后会捐东西给穷人,穷人变得不穷了。雄日当了国王后还种许多花草树木,使国家像花园一样美丽。

李键彬:雄日当了国王之后,天天都不怕辛苦,打理国家大事,用他的聪名和诚实,使每个人都富起来,过上好日子。

何抒灵:雄日当了国王后,爱帮助别人,而且喜欢写文章,人家有困难他就帮助解决,勤奋学习,争取做一个好国王。

呼谩虹:雄日当了国王后,我相信他一定会是一个诚实的国王,他还会让孩子们都有书读,长大以后做个科学家。

刘锦鹏:雄日当了国王以后,要用有本事的人去治理国家,使国家强大,注重科学知识使人民过上好日子。

刘逸洲:雄日当了国王以后,这个国家会变的强大起来。因为雄日很诚实,所以大家都会学着他,做一个诚实的人,服从他的管理,支持他的工作。而每一个诚实的人,也都是勤劳、朴实的人,勤劳首先要好好学习,只有学会了、学好了,才能做得更好。所以这个国家的人在国王雄日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勤奋,越来越能干,这个国家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上一页

返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