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个人简介

   本人冯嘉敏1981年12月生于广州。2002年毕业于广州市师范学校汉语言文学系大专班。在同年7月来到广州市东山区环市路小学工作。在2002年9月任教一年级语文。在平时的教学中,能贯彻新课标的教学理念,并把理论运用于教学实践当中,也取得一定的效果。

    在2002年11月,我们学校加入了北京师范大学提出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研究课题。加入了课题组之后,本人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积极地参与每次的“跨越式”基本理论培训,认真观摩其他老师的研讨课例,虚心听取课题组专家的评课意见,课后及时修改教学设计,写好反思。利用课余时间学习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提高自己的课件制作能力。利用学校网络资源让学生学会上网搜集资料,练习打字。在一年级下学期所上的研讨课《手捧空花盆的孩子》受到了课题组专家的好评。

    在这个课题试验中还有很多的经验值得我去学习。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参与到试验当中,并把课题实验的理论与新课标的理论有机地结合起来运用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