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乡
 
1
主题 发言人
留言检索:
查看我的留言... 刚刚发言的... 写得最快的... 写得最多的...
 
 发言人     发 言 长度 时间  编辑
 郭皓莹
标题:画家乡
我的老家在郑州,郑州可大了。有科技管还有专门买小孩子的商店呢!,我和爸爸还在那里买过儿童皆指呢!。我还有个哥哥,我哥哥他长的可高了。我的爷爷奶奶都很喜欢我和哥哥,我妈妈现在在上海我爸爸现在在上班所以家里的事都是我爷爷奶奶来干。
118 11:22
 黄子芸
我家乡在三头那里,是鸟语花香.春光明媚,那里有爷爷和奶奶正在连舞蹈呢!,那里有许多小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呢!.小朋友还请我去他们家吃饭呢还有在那里玩,我的家乡很美
小朋友你们的家乡也一定很美的.
112 11:20
 吴剑平
标题:画家乡
我的家乡在揭西,在那里我很高兴.可是那里很冷到了冬天揭西就会下雪,所以那里很冷,但是我喜欢揭西可以搭雪人.在揭西玩耍的小男孩就是吴剑平.
71 11:18
 罗佳
标题:画家乡
我的家乡在南昌,那里风景很美。
我家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公园里有一条小河,小河旁有许多绿绿的柳树,青青的小草。
小时候,每天早上我都和爷爷去公园玩,爷爷看着我玩,我每天都玩的开开心心。
我很想我的爷爷奶奶,我很想念我的家乡。
125 11:17
 丁楠
标题:画家乡
我的家乡在深圳,因为我出生在这里。
嘿!你看,那照亮黑夜的世界之窗还有那热情永远不断的人们。唉,真可惜,我在深圳呆了七年,可是,我只去过一次动物园。
我家住在爱榕园,那里真是个花园。
我爱深圳,他真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123 11:17
 郑梦雨
标题:画家乡
画家乡
我的家乡在深圳,深圳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深圳有许多的的花园小区,深圳还有的宽宽的街道,高高的楼房,深圳还是一个好多玩的地方,就像一个玩的城市,连我住的地方都有,哪个正在家里玩的小女孩,就是我.
106 11:12
 严虹
标题:24画家乡
24画家乡
我的家乡是住在深圳(蛇口),深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宽宽的马路车来人往,马路两旁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高高的楼房顶天立地。还有一座座美丽的公园。深圳(蛇口)我的家就靠在海边,蓝蓝的海,那么宽,那么美。每天早上,有一个背着书包向校园走去的女孩她就是我。
144 11:12
 
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有很多好吃的,有很多好玩的。还有许多好看的,我的家乡有我的爷爷。有我的妹妹弟弟,和奶奶,他们给我带来许多快了。
那我就给你们讲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吧,我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到爷爷奶奶家去玩。我问奶奶说:“我可不可以玩画画呀?”奶奶高兴地说:“可以啊。”奶奶从房间里拿出画板和画笔,奶奶说:“我们画新娘和新朗吧。”我说:“太好了!”我和奶奶开始画了。奶奶说:“你画新郎,我画新娘好不好。”我同意了,我把新郎画得非常漂亮有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远远的看过去好像很有智慧。奶奶看看我的画说:“你的新郎可不要比我画的新娘好看呀!”我笑了笑说:“是呀,新郎不能比新娘好看呀!”
不久爷爷走进来看看我们,我拿了一只绿色的粉笔。对着爷爷说:“这只粉笔真是非毛小筒呀!”奶奶和爷爷都笑了。
看看我小时候可爱不可爱,你说这是不是一个好笑的故事。
403 11:08
 钟佳宏
标题:画家乡
画家乡
我的家乡在深圳,我画的深圳那么美,欢乐谷那么多人.那个正坐在矿山车上、吓得闭着眼睛、不敢动的男孩就是钟佳宏.




72 11:06
 所有同学
标题:画家乡 作者(周紫迎)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贵州,那里山清水秀,
鸟语花香,阳光明媚。
我每年暑假都要和外公外婆一起
回老家,我认识了许多小朋友,那里还有我的妹妹,还有我的哥哥.
那里还有很美味可口的小吃,我还喜欢在我的家乡吃昆屯,
那里真让我流连忘返.
138 11:06

21条留言,上为第1120条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末页 转到:
 
a您好!欢迎您使用本留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