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我做手术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一(3)班  汤文睿

 

我的扁桃体经常发炎,妈妈说要去割掉扁桃腺。(,)于是我就住进了医院,(。)

手术前我很害怕。手术那天妈妈说,要和医生配合。医生拉着我的手进了手术室,让我坐在手术台上。医生拿块布蒙住了我的双眼,又把我的手捆了起来,我一点也不能动。一只苍蝇飞到我鼻子上,好庠(痒)啊!我就叫医生帮我赶一下。医生叫我张开嘴喷麻药,喷完麻药之后就做手术。这时我心里很难受,老想吐,但我坚强地忍住了。医生先割左边后割右边,大约过了20多分钟就做完了。

医生夸奖我很勇敢,很坚强。

 

手术后在家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一(3)班  汤文睿

 

医生给我做完扁桃腺手术后,住了三天医院就回家休息。我没有到学校上课,我很想老师和同学们,但我更担心学习跟不上。在家里外婆教我学语文,外爷教我做数学题。有时侯我也看些课外书籍,主要看的是《儿童十万个为什么》;有时侯我还看电视,外婆不让我看久了,说对眼睛不好。我觉得很不好玩,我就偏要看,外婆很生气地批评了我,我就只好关掉电视。

爸爸、妈妈很辛苦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一(3)班  汤文睿

 

我的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很负责。很早就出去上班,中午就吃一碗盒饭,晚上很晚才回来,没有时间辅导我学习,就把我送到外爷,(、)外婆家。但我知道爸爸、妈妈很爱我,很关心我,每时每刻都想着我,有空就来看我。他们叫我在家要听外婆、外爷的话,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老师多辛苦呀!又要教我们知识,又要关心我们的身体。

爸爸妈妈努力挣钱供我上学校读书.我长大了要好好孝敬爸爸妈妈.

 

去中山公园玩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一(3)班  汤文睿

 

星期六,我去中山公园玩。

中山公园门口是一遍(片)石林,中间有叠瀑喷泉,上阶梯后有孙中山先生的雕像。经过一遍荔枝林,就到了观鱼台。我在小卖部买了一袋面包,去喂鱼。我看到湖里有很多鱼。我把面包撕成一小块一小块,撒到湖里,一大群鱼都游到我这里来抢食。外爷就说:鱼怎么就知道这里在有人喂食呢?结果鱼排着队来抢面包吃。活拨可爱的鱼真不少啊!有红的、有黄的、有黑的、有白的、有灰的、有花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喂完鱼以后,就去划船,(。)我坐的船,是用手拿着浆在水里划的划船也很有趣。 

今天,我玩的(得)很高兴                        

一场大雨

 

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一(3)班  汤文睿

 

今天,我做完清结(洁)以后,在回家的路上,下了好大一场雨。再(在)半路上,雨下得越来越大了,我看到前面有个避雨的地方,我就给(对)外爷说:“前面有个避雨的地方,我们到那里躲一躲吧!”外爷就说:“好吧。”我们在避雨的时候,看到雨点像珠子一样,不断的往下掉,雨点打到地上,啪啪啪的(地)响,雨还继续下,很快地上就积了很多水。这时,雨点掉到水里,就起一个一个泡。街道就变成了河。等雨稍一停,我和外爷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