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艳,女,中学二级教师。2000年7月毕业于承德师专,所学专业为英语,后经过参加全国高等自学考试,于2004年取得河北师大英语本科学历。现为丰宁县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的英语教师。参加工作后,兢兢业业,非常注重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水平,所取得的成绩如下:

   2001年,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比武活动中荣获英语学科一等奖。

2002年,承德市初中英语教师课堂教学评优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04年,全县小学英语新课堂教学比武暨教师综合素质大塞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05年,荣获政府三等功。

2005年,被评为承德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

2006年,被评为县级模范教师。

2006年5月,中考模拟试题(七)发表在«校园英语»。

2007年,教师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2004年10月,参加北师大非网络环境下,小学英语“跨越式”教学改革。在此期间,认真学习和领会“跨越式”的精神和理念,积极参加每一次的备课,听课和评课,并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经过三年的努力和课题组专家的指导,学生的口语水平和语言交际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自身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2006年,综合课例«Street»在“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第四届全国研讨会作品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2006年,论文«浅谈非网络环境下,小学英语“跨越式”教学方法的运用»在“基于网络环境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第四届全国研讨会作品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2007年2月,小学英语«My pet»教学案例,发表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