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课后想到的问题

    ◆我希望网上购书送货的速度要再快一些。(黎婷婷)

    ◆某些人通过一些手段偷取信用卡的密码,拿里面的钱。(张嘉君)

    ◆网上书价虽便宜,但加上送货费实在很贵,我一般是不会用网上购书这种方式购书的。(房拥诚)

    ◆现在已进入e时代,人们应该成为网上公民,我作为一名e时代的学生,应该会用时代的工具,而且,这种工具快捷方便。(杨凡)

    ◆网上购物好处很多,但也有不好的地方:①不可预览书的内容; ②邮寄费、送货费太贵。 ③邮寄东西有时会寄错地址,这样会很麻烦。(查居里) 

    ◆网上购物最大的缺点是在网上不能分辩所购物品的质量的好坏,有时送来的货物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让人很失望。(管雨菡)

    ◆如果用信用卡付钱,而信用卡里又没有钱怎么办?(王骏松)

    ◆如果用太多时间沉迷网上购物,那购物将会失去它原有的意义。比如想让小孩子见识买卖和市场上的竞价,那就一定要亲身到买卖东西的商场或市场去买。(刘毅涵)

    ◆一个事物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网上购书也不例外。网上书店不是都很好,有些不良网上书店,所以在网上书店购书时,也一定要小心哟!(时秒)

    ◆在网上购物用信用卡是容易被盗的,所以网上购书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奥!(李原)

    ◆网上购书常让人找得眼花缭乱,却一无所获。如果能根据书名的开头那个字的音序找或直接输入书名找到要找的书,那就省事多了。(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