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课后对知识地运用

    ★自从学会了网上购书以后,我们便喜欢上了这一购物方式。原因很简单,因为网上购物十分节省时间,品种也比较齐全,容易挑选。有时我们为了比较某些书的价格穿梭于大小书店之间,而在网上购书,只要一上网,各大书店书的书目、价格都一目了然,很方便。(徐婉君)

    ★我想买一本《哈里·波特》的书,找了许多书店都没有,最后在网上书店买到了。我用的是现金付款。(董鑫)

    ★告诉大家,在网上不但可以购书,还可以定杂志、报纸,并且可以打折,试试吧。(容慧诗)

    ★你不用记网上书店的网址,只要在新浪、搜狐等网站的搜索引擎中输入网上书店名。点击“搜索”,很快就能找到需要的网上书店。(汪洋)

    ★在网上书店不但可以买到所需的书,而且还能订购热门书,并且能打折。(张嘉君)

    ★十天前,我在网上书店看到了一本非常喜欢的书,当即就准备买两本,一本自己读,一本送给远在武汉的好友。我想,如果等到网上书店送来书以后再通过邮局寄给他,所花时间就太长了,怎么办呢?突然有办法了---由我通过信用卡付款,送给朋友的那本书的送货地址一栏直接填写朋友的地址不就行了吗。前天他打电话来说已收到了我送给他的新书,非常高兴,这样我俩几乎同时读到了新书,真开心!(小林)

    ★在网上购书常常会遇到你选中的书缺货的情况,怎么办呢?没关系,你可通过Email的方式向书店订购,一但到货,书店就会及时的通知你,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买不到心爱的书了。(韩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