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天堂》学生打写作品

 

深圳市南山区大磡小学四(1)班

 

在鸟的天堂游玩

大磡小学四(1)班  吕本欣

 

      起初周围是十分安静地,突然我们听到了一声叽叽叽叽的叫声,我们把脚一跺,就看见了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而且一只比一只好看,突然 我看见一只小黄鹂站在一根树枝兴奋的叫着,那歌声美丽无比。

        突然又看见了一只布谷鸟在那碧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多么美丽呀!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大磡小学四(1)班  何嘉欣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  。我们把树枝摇了一下,便看见一只大鸟飞了起来,接着又看见了第二只,第三只。我们继续摇树枝,树上就变得热闹了,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色,到处都是鸟影。大的,小的,胖的,瘦的,花的,黑的,绿色的,红色的,各式各样的都有,有的鸟妈妈正在它温暖的鸟巢里生鸟宝宝,有的鸟在兴奋的唱歌,它好像在跟我们说:“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王国,你们大家一定会喜欢我们的王国,我们鸟的王国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鸟,你们大家看的眼睛一定会应接不暇,快点进入我们的王国吧。”还有的在喝水呢,那喝水的样子真好笑。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清楚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一只燕子飞了出来,我看着这只燕子,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那首诗的名字叫《绝句》,“绝句”(其一)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

 

  泥融飞燕子,

 

  沙暖睡鸳鸯。

 

   就是让我想起这首诗,我觉得这首诗可以形容燕子。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余子涵

      起初周围是安静的,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手一拍看见了一只画眉鸟飞了出来,边飞边叫,好像在说:“有客人来了。”别的小鸟听到了,也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过了一会儿,出现一群白鹭和一群黄鹂,看到这群白鹭和黄鹂让我想起一首诗:“《绝句》(其三)

两个黄鹂鸣翠柳,、

一行白鹭上青天。

窗含西岭千秋雪,

门泊东吴万里船。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一只啄木鸟飞了出来,被我们的掌声一下,又继续去给榕树抓虫子去了。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王炜铃

起初周围是寂静的,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的叫声叫了一下,一只小鸟飞了起来,接着又看到了,第二只、第三只、树上就变得热闹起来,到处是鸟声,到处是鸟影,大的、小的、花的、灰的,有的在地下捉虫子,有的在叫,有的在唱歌。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一只杜鹃鸟飞了出来,被我们的声音一吓,又飞进了叶丛,站在一根枝干上兴奋的叫着,那歌声真好听。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戴震桀

     起初周围是安静的。后来起了几声鸟叫。我和我的小伙伴把手拍了起来便看见几只小鸟飞了出来。接着看见第二只,第三只。我们继续拍掌,树上变得欢乐起来了,到处是鸟声,到处是鸟影。大的、小的、蓝的、绿的,有的在唱歌,歌声真优美呀,有的在吃害虫,帮大树爷爷除虫,有的在扑翅膀。 我注意的去看,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看见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一只杜鹃飞了出来,被我们的掌声一下,又飞进了树林,站在枝干上开兴的叫着,那歌声真优美!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王仪欣

       清晨,我和我的朋友吃过早餐,来的河边,我的朋友魏柔看见了两条小船,并告诉我们了,另一个朋友提议我们去划船,我们陆续跳上一直船一个朋友解开了绳,划着船桨,船缓缓的动了。

    我们划着船,向河中心移去,划着划着,我们看见了一个小岛,小岛上有一株大榕树,我们的船靠近榕树了,这株榕树可真大,比我们的学校,还要大,可以想象的出,这么大,那应该几百岁了,一个朋友说:“这里有很多鸟,是鸟的天堂。”

    我不相信,她的话,我问道:“那怎么看不见一只鸟。”

    就在我说完话后,一只鸟飞了出来,这是一只啄木鸟,这只啄木鸟是灰色的,这只啄木鸟在东张西望,好像在找虫子吃,接着,我又看见第二只,第三只……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见了这只,那只又飞进了叶丛,一只杜鹃飞了出来,它的颜色有好多,有红的,白的、紫的、和黑的,杜鹃鸟看见了我们,就又飞进了叶丛,站在一根小枝上兴奋地叫着,那歌声真好听。

 

      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鸟的天堂。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谢雨乐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后来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耳朵竖的高高的,听见了一只画眉鸟在树枝上叫它好想再说:“欢迎光临”来我们的家里玩,小鸟给我们指了路,我们跟着小鸟来到它家。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好多鸟,比如说翠鸟、布谷鸟、啄木鸟、麻雀,还有很多鸟,说都说不完啊!后来我们成群结队的爬上了那颗大榕树。

 

    看到了许多小鸟在大榕树上做巢,那为什么那些大鸟都不叫呢?我们感到很奇怪。大树上那么多的鸟,竟然一声都不叫,所以我们才那么好奇。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卢皓琪

   起初周围都是寂静的,忽然一声鸟叫,我们把手一拍便看见一只杜鹃飞了出来,接着第二只,第三只,树上变的热闹起来了。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影。大的,小的,白的,黑的,有的在小鸟在学飞,它可真可爱!有的在小鸟在树枝上叫,那歌声真好听!还有的在铺着翅膀,它那羽毛真好看呀!      

 

  我注意地看着,太多了。使眼睛我的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着只,有错过了那只,看清出了那只,另一只有飞走了。一只黄鹂从叶丛飞了出来,被我们的掌声吓了一大跳,有飞进了叶丛,站在一根枝干上欢乐地叫着,那个声真是太好听了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王俊瑶

     起初周围是寂静的,后来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手一拍,便看见一只大鸟飞了出来,接着我们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鸟,和五颜六色的蛋和各种各样的鸟巢,好漂亮啊!后面就跟着很多鸟,大的、小的、花的、黑的、蓝的、粉的、紫的,个种颜色,看得我们眼睛都眼花缭乱,数也数不清,似乎有上万只鸟一样。

 

   后来,有一只鹦鹉飞了出来,歪着头,好像在想问题。

 

   小朋友,要是你们想去鸟的天堂,就叫你们的爸爸妈妈带你去哦!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王思博

   起初四周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丝毫声音。突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便举起双手,使劲一拍,就看见一只鸡蛋大小的翠鸟掉下来,幸好我眼疾手快,及时接住了它。接下来,我继续拍掌,看见了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五只、六只……直到我数到头昏眼花,才停止。我继续拍掌,树上就变的非常热闹,大小花黑的都有,就连小翠鸟的妈妈都来了……

 

    我非常注意的看,连羽毛都不放过。一只喜鹊飞了出来,被我的拍掌声一吓,又飞进了榕树。我看见了喜鹊、杜鹃、燕子、翠鸟、麻雀、灰雀、啄木鸟,鸟百科的鸟因有尽有……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兰楚云

起初周围是静寂,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便看见一只小鸟在爸爸妈妈的看护下学飞。接着又看见了几只鸟在采集树枝做鸟巢了!我们把手一拍,便有一个“黑色的影子”像弓箭一样飞到了我们的船上,我们被吓到了。

我一看,原来这只山雀的翅膀受伤了,应该是被树枝刮伤的,我得意的告诉他们这是一只山雀,翅膀被刮伤了,他们纷纷把头转过来盯着这只山雀,快把它放回去吧,说着我们登上了这个小岛。

小岛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热闹,有喜鹊、八哥、啄木鸟、黄鹦……

 

该回家了,我看着那鸟的天堂,百鸟起飞,我感到有一点留恋,以后我还会来看这鸟的天堂的。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梁涛

起初周围是安静的,没有一点声音,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脚一踏,便看见一只白鹭飞了起来,接着又看见了画眉鸟、喜鹊、黄鹏、灰喜鹊、翠鸟、鹦鹉、绣眼鸟、山雀、白灵、云雀,我们继续踏步,树上就变得热闹了,到处是鸟声,到处是鸟影。大的,小的,五彩缤纷的,五颜六色的,金灿灿的,红彤彤的,半灰半百合色的,有的在翱翔的天空中飞行,有的站在树枝上唱着美妙的音乐,有的在鸟巢里清理自己的羽毛。

我注意地看着,眼睛里到处都是那可爱、欢喜的小鸟和大鸟,看清楚了这只可爱的麻雀,又错过了那只在疾风翠鸟,看见这只黑黑的乌鸦,另一只欢喜的小喜鹊又起来了。一只金刚鹦鹉飞了出来,被我们的踏步声一吓,又飞进了叶丛,站在一根小枝上学我们人说话,那声音就像真的一样。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王景琦

      起出周围是寂静的,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把我和小伙伴吓了一跳。原来,是一只燕子,那只燕子在捉虫子,瞧,它在给他的小宝宝喂虫子呢!

 

      哇!好多鸟呀,什么样的都有斑鸠、秀眼鸟、夜莺、柳莺、山雀、眉山雀、毛脚燕、小八哥、黑卷燕、云雀、燕雀、蜂鸟……

 

    我的眼睛看的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了,一只斑鸠飞了出来,被我们的掌声一吓,又飞叶从。

      后来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张馨云

       起初周围是静寂,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船一停,就看见了一只大鸟飞了出来。接着又看到了第二只,第三只。 有剪刀似的尾巴的燕子,有代表和平的白鸽,有爱吃鱼翠鸟……采花衫的班头大雁,有小巧玲珑的燕鸥,洁白的天鹅,美丽的凤头潜鸭,动听歌喉的云雀,迈着长腿优雅览食的黑颈鹤……

 

   这时,一只鹦鹉飞了出来,我们跟它说了一声你好,这只鹦鹉也学了我们的话,说了几声你好。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彭一洋

      初周围是没有一点声音,后来突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把手拍了几下,便有一只杜鹃飞了出来接着第2只、第3只我们继续拍掌树上就变得热闹了有红的、清的、蓝的、灰的。有的在歌唱,唱出了美丽的歌声。有的在孵蛋,孵出了小鸟。有的在谁觉,睡得可香了。        

     突然我们被鸟儿包围了我们应接不暇看清了一只有飞走了6只。      

 后面出现了一只大大的翠鸟,后面飞出了小翠鸟和五光十色的鸟。 中午我们伴着鸟叫回家,我们非常高兴。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罗登维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有几个调皮的小伙伴,发现岸上有石头,就把船划过去捡,把捡来的石头扔进里水里,“嘭,嘭。”把石头扔进水,那声音非常大,也很用力,都溅起了水花,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抬头一看,便看见一只大鸟飞了起来,接着又看第二只,第三只,我们继续扔石头,原本安静的榕树,一下子,就变得热闹非凡,有很多鸟叽叽的叫着,有很多鸟都飞出了榕树,一些小鸟站在树枝上叫,像一个小小合唱团,那歌声真好听,小鸟的颜色各式各样,有黑的、白的、紫的、黄的,有的站在树枝上叫,有的飞起来,有的在扑翅膀。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一只燕子飞了出来,大声的叫着,好像在说:“吵什么吵,我还在休息呢!”叫完,又飞进了叶丛,有几只鸟飞了过来,围着我们转圈圈,好像从没看过我们似的,就像他们家来了一群陌生人一样,转了几圈,就飞走了。要走了,我恋恋不舍的看着榕树,真希望,在那多待一会儿。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魏柔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突然,我们听见了鸟儿的动听的声音,于是我们就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鸟飞了出来,它飞到了我的肩膀上,我轻轻地抚摸了它,过了一会,它飞走了。树上就变的热闹了,到处都有鸟儿的歌声、到处都有 鸟儿快乐的影子,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唱歌……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得我琳琅满目。一只翠鸟飞了出来,叼起一只小鱼,像箭一样飞回去,只有苇杆还在摇晃,水波还在荡漾。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孙燕婷

     起初周围是没有任何声音的的,后来忽然起了一声鸟叫,我们想用歌声,把鸟引出来,我们唱起歌来,便看见一只杜鹃鸟飞了出来,接着又看见第二只、第三只,我们继续唱歌,树上就变得热闹了,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影,大的、小的、红的、黑白相间的,有的鸟在喂自己的宝宝,有的在自己的窝里休息,有的在欢乐地唱歌。

 

    我注意地看着,眼睛眼花缭乱,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了起来,一只鹦鹉飞了出来,被我的们的歌声一吓,又飞回了窝里,坐在窝里欢快地叫着,那歌声真好听。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李雨姗

   起初周围是寂静的。后来突然飞出了一只杜鹃鸟。我们笑了一会儿,接着又看见了几只小巧玲珑的小蜂鸟。我们继续欢笑,鸟就越来越多,有乌鸦、啄木鸟、画眉鸟、燕子、麻雀、布谷鸟等,有的在捉虫,有的在喂小鸟宝宝,有的在和小伙伴玩耍。

 

   我注意的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见了这只麻雀,也看到了那只燕子,可一会儿就忘记了看见了是么鸟。一只百灵鸟飞了出来,它的每一个部位都非常漂亮,它飞到一根小树枝上唱歌,它的歌声把我迷得忘记了别人,忘记了其他鸟,忘记了自己。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张颂萍

       起初周围是静寂的。后来我们听见了一声鸟叫,一只可爱的黄鹂飞到我的肩膀上,它叫了一声树上就有很多的鸟飞了起来,有喜鹊、鹦鹉、翠鸟、八哥、布谷鸟、灰雀、麻雀、绣眼鸟、燕子、乌鸦、啄木鸟、相思鸟。树上就变得热闹了到处都是鸟儿的声音、到处都是鸟儿飞翔的影子。大的,小的,白的,黑的,绿的,蓝的,粉的,漂亮极了,有的站在树枝上唱着欢乐的歌,有的在鸟巢里孵蛋,有的在寻找虫子,还有的在喂宝宝吃虫子。

 

     我注意地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鹦鹉,有错过了那只可爱的灰雀,看见了这只喜鹊,另一只翠鸟又飞了起来,一只布谷鸟飞了出来被我们一叫又飞进了那茂盛的大榕树里面,在窝里高兴的唱着,那歌声真动听啊!

 

 

 

仿写《鸟的天堂》1213自然段

陈毅

 起初周围是寂静的,后来突然起了一声鸟叫,我悄悄走到岸边,就看见一只小鸟飞了出来。接着又看见第二只,第三只。我慢慢地走了进去,只见树里飞出许多鸟儿。有翠鸟、麻雀、喜鹊、啄木鸟、乌鸦、燕子、鹦鹉、蜂鸟、布谷鸟、灰雀、八哥。树上就变得热闹了,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影,大的,小的,花的,白的,黑的,胖的,瘦的,有的站在树枝上,有的飞起来,有的在啄虫子,有的在扑翅膀,有的在唱歌。    我注意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了。一只啄木鸟飞了出来,站在我的肩膀上欢快的唱歌,那声音真好听!